糾結

今天又再轉一樣的事,一早就被喵喵在外面的吵架聲吵醒(之後有平安回來
後來也聽到媽說早上她頭很不舒服
原來有沒有唸功課還是有差
讀五十陰魔後到樓下和媽聊聊
現在想來 好像講的都是同樣的事 同樣的事 讓我有同樣的反應
讓我同樣掉到那個我無法解決的糾結裡
是想陰嗎

一直跨不過去 都忘了昨天還在說漫畫的事
就因為一個念就全轉了

後來媽要我唸六字大明咒 請它走
於是我就念了 打呵欠又打嗝的 終於讓自己平靜些

晚上收到天使APP的訊息說現在可以聽音樂療癒,就聽了
靜靜的 心靜靜的
然後來部落格上打打我今天發生的事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念誦六字大明咒的好處

最近的電繪整理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