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電繪整理2018


該來整理整理我畫的圖圖了....其實跳過好多張,先貼最近貼的好了





這是我最近畫的艦娘裡叫荒潮的角色~~喝咖啡:)
畫到最後被人說有點諮商的感覺~咖啡給你喝!



血小板,雖然是最新的一張,自己覺得也是最敷衍的一張…我真的不適合二創嗎…?

喜歡的艦娘角色~時雨 因為P網上有兔女郎的企劃,於是參加了…

畫這張時其實是用很矛盾的心情畫成的…圖心不符…

這張是突然想到要畫孕婦的,不過骨架好像有些畫錯,但我有特別把以前的自強號還是莒光號的椅子畫出來唷~
真懷念呢…

也是P網的比賽,佳貝琳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實還有其他的圖圖作品,都在我的P網上和推特喔!歡迎來逛逛~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