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程記錄


 


前幾個禮拜去照核磁共振,原來是頸部的椎間盤突出壓到神經..


過了農曆生日了,總算轉到下一個大運.

覺得也是神明告訴我要修行吧..不是持經咒或抄經的樣子,就像要讓我看到什麼真相一樣,
似乎是,我自己猜想拉..因為抄了經咒,心所現出來的都是自己希望或是所求的相,因為我唸經持咒都是有所求,回向給家人之類的等等,


這段時間我偶爾不安時念了下咒,念了心經手又開始痛,像是告訴我不能作弊一樣.
媽媽帶著我去做復健.看到了來來往往的患者,訴說著他們的狀況,不善於表達的我,也練習復健完坦誠地對老師說謝謝,雖然電療的時候腦中有很多小劇場,到最後去復健感覺都在思考生活中不明白的事.


漸漸地,我所擔心的事情也真的如菩薩所說地安心了,有時候還是會擔心..總之就是走著走著..在期間也感謝大弟買給我臨摹佛裝飾的本子,在剛開始畫的時候,也許是很安靜,總會聞到檀香味,畫到中間幾頁,過去不好的往事一幕一幕浮現,就像生活時空就掉在那裏,覺得難受,看了塔羅影片安撫自己然後去睡覺,睡醒之後,竟然周遭環境都變成了當時,物可能比較沒有感覺變化 但人和事辨別度很高,感覺不能逃避,就像不想面對的往事,要我做功課再來面對一次一樣,有時候陷入那個情境,真的會忘了自己曾經早已走了出來,幸好媽媽是那個破解幻境的人,回想起來,真的是一場奇幻旅程呢!


清理著自己.佛飾裡的線條 能讓自己的作品的氣更乾淨一些 也讓自己看得更清楚一些

真的很謝謝周遭的人陪著我讓我明瞭這些事情,想說最近可能都要記錄起來,忘記了還可以提醒自己,現在都要隨時照著自己的心,不明白時就找家人討論 不要悶在腦中一直想
先寫到這.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念誦六字大明咒的好處

最近的電繪整理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