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意麻雀分享~

總覺得電腦裡的照片總有一天會因為重灌等因素不見,除了存在隨身碟裡,我也整理上來好了,一方面紀錄,一方面分享。今天就來po下我的寫意國畫吧。

之前也不知道打哪來的想法,突然想畫麻雀(啊,我畫這個的時候咖啡還沒到我們家喔[註:前面的coffee成長紀錄],也許咖啡會來也是因為某種緣份吧.)
那時好像花了五天吧,這五天我每一天都畫同一張麻雀,
雖然後來就不了了之了啦…(三分鐘熱度


既然要畫的話,就先來素描一下吧~

仔細一看有點小肥~"~
















這是我第五天的麻雀↓

















老實說真的是比第一天第二天畫得好多了,待我慢慢貼來…

這是第一天畫的麻雀.羽毛和顏色都不太熟.
















這好像是第二天畫的吧,有點忘了|||

















第三天畫的.















第四天畫的,其實除了第一張,後面二三四天的順序都忘了,
因為過很久了(糨糊腦= =
















這張是第六天畫的,可惜嘴巴那邊的水分太多暈開了
















以上就是我閒來無事畫個小畫的過程,就好玩看看吧,

其實我還做了一堆無聊事(真的很閒),也許也會PO上來吧,再整理看看~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念誦六字大明咒的好處

最近的電繪整理2018